家庭更美好 完美体验全新宝骏730

2017-04-25 15: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23日,滨州友好五菱宝骏店在威尔士白鹭湖大酒店举办了全新宝骏730完美体验会。

  活动当天,热闹非凡,不仅邀请了宝骏730首批车主们到场参加,还有准车主们对新车的期待。

  活动开始,由滨州友好五菱宝骏4S店销售总监对全新宝骏730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通过简短的介绍让客户朋友们对全新宝骏730有了初步了解。

  当然,除了静态的体验外,活动中还准备了趣味体验全新宝骏730的各项升级性能游戏,并且通过更直接的试乘试驾环节,通过专业试驾专家的引导,让新老客户更加直观的体验全新宝骏730。

  宝骏730自2014年上市以来,成功开辟了"7座家用车"的蓝海市场,不到3年的时间,累计收获用户超过86万,成为家用MPV市场的绝对领导者。

  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上汽通用五菱在顺应国内汽车市场瞬息万变的环境,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顺应市场发展的角度出发,在今年1月21日推出全新宝骏730,新车定位"家庭第二代车",产品力全面升级。同时,上汽通用五菱可谓为了用户煞费苦心,除了定价上更具性价比,还推出了"0利率 0压力"的置换金融政策。

  家庭第二代车不应该只是一件简单的乘坐工具,它更应该是一个家,在需要时能够遮风挡雨,在生活中又能常伴左右。

  通过今天全新宝骏730完美体验会活动向客户朋友们诠释日臻完美的全新宝骏73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