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动·感”品牌体验行动 相约滨州 完美收官

2017-03-29 14: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滨州3月29日讯记者 刘建波)3月25-26日,东风标致“动·感”品牌体验行动闪耀亮相滨州。不负众望,这场东风标致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形式最为丰富的体验活动已走过第三年,并获得各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而东风标致也借此向大家展示了其品牌优势和强大的技术。

  

  黄河之畔,生态滨州,此次东风标致“动·感”品牌体验行动与您相约渤海国际广场,在美好的周末里为大家带来极致的享受。

  魅力非凡,人潮涌动

  

  

  现场可爱小狮子现身,为活动增添了一丝独特的韵味,现场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为大家献上精美的小礼品,吸引了大量的人群。

  激情试驾,当天的试驾吸引了大量人群的目光,无不彰显东风标致的魅力

  3月26日东风标致抢购会为滨州的客户带来重重惊喜,如久旱逢甘露,场面十分火爆,虽然天气情况不好,但是大家的热情并未因此消减。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你能感觉出外面狂风肆虐吗?

  看这排队的人群!提前抢车,豪礼带走!

  订车赢大奖!先抢先得!!

  爸爸选择东风标致,我也有心爱的标致自行车!

  本次东风标致“动·感”品牌体验行动已圆满落幕,在这次疯狂钜惠的的品牌体验行动中,东风标致秉承“美感、可靠、活力、创新”的品牌理念品牌、从产品、服务中让客户体验到了百年标致的历史积淀和引领未来的先锋科技。在让滨州的消费者领略东风标致品牌魅力的同时,更进一步地感受到东风标致产品的实力与魅力!

  东奔西跑东风标致更好!!! 详情请咨询:

  滨州狮瑞

  0543-3521333

  滨州市渤海五路与东方红路口东200米路北

  滨州运翔

  0543-2294888

  滨州市渤海24路长江3路南300米路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