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享精彩 东风风神AX5上市暨汽车挑战赛圆满落幕

2017-03-07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想趣就去--东风风神AX5上市发布会暨汽车挑战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东风风神联合106.9电台共同主办,东风风神新老车主朋友和滨州各界媒体朋友共同相聚在东风风神专营店举行了AX5上市会暨汽车挑战赛,客户、媒体共同见证、体验了AX5的趣享精彩!AX5共推出7种规格,市场建议价8.97万元起。

  AX5的上市标志着东风风神进入目前成长迅速的紧凑型SUV市场,它将和目前已上市的AX7/AX3组成完备的SUV阵容。东风风神AX系列将以更完善的产品布局加速打造东风风神品牌的年轻化,并推动东风风神冲刺“十三五”新高度,实现东风风神从生力军向主力军的战略转变。

  东风风神AX5上市体验会也是相当火爆...

  客户陆续签到

  本次AX5上市发布会是为新车型亮相的购车盛宴,也是答谢老客户朋友的盛宴,为客户朋友们带来2017新春第一钜惠。

  对体验东风风神AX5车主美女们竖起了大拇指!

  订单不断,大奖不断!福利大派送,多项重礼送不停!

  恭喜订车客户、幸运客户!

  想趣就去--东风风神AX5上市发布会暨汽车挑战赛圆满结束!

  再次感谢来参加活动的所有新老客户和媒体朋友!

  恭喜今天所有新车主喜得爱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