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SUV宝骏510在滨州友好五菱宝骏4S店隆重上市

2017-02-26 2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滨州2月26日讯记者 刘建波) 2月25日滨州友好五菱宝骏4S店举办了#玩全可能#为主题的潮流宝骏510上市发布会,友好集团的领导以及滨州的各大媒体和宝骏的新老客户参加了上市活动。#玩全可能#的主题,使发布会变的年轻、潮流,真是玩出了新高度!

  宝骏510正式上市,推出1.5L手动三款车型:舒适型(5.48万元)、时尚型(6.28万元)、豪华型(6.98万元)。推出了低至5100元的首付款及12期购车贷款0利率的金融政策。这是真正要带你"玩"全可能!

  滨州友好宝骏510上市发布会伴随着劲歌热舞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开始由总经理致发言辞。黄经理首先感谢各位媒体朋友以及新老客户参加本次宝骏510上市发布会,同时简要介绍公司了的发展历程,以及对宝骏品牌的支持与信任!

  新车揭幕仪式由滨州友好宝骏事业部赵部长与全国首位宝骏510客户共同揭幕!同时为我们的第一位宝骏510车主姜先生颁发钥匙!

  滨州友好五菱宝骏4S店销售总监,带来别开生面的演讲!从他的梦想,驾驶着心爱的SUV闯荡钢筋森林,到开启全景天窗与爱人仰望星空!四位帅哥的精彩一站!用创新为我们的颜兽宝骏510"站台"。

  同时,我们每款车型的首位车主朋友也来到现场,分享了他们购车感受并多次表达对滨州友好五菱宝骏店的感谢!同时,感谢你们对滨州友好五菱宝骏4S店的支持!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