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更新 一路"德"意

2017-02-20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滨州2月20日讯记者 刘建波)2月18日下午德国宝沃滨州运宝专营店成功举办了宝沃新老客户答谢会活动.

  

主持人开场

  德国宝沃源自1919年,在德国不莱梅应运而生,这一老牌工业之城,影响了世界汽车工业发展的历程,更开启了宝沃品牌世界逐梦之旅。德国宝沃创始人是卡尔宝沃,被世人称为"天才汽车狂人",以10岁造车的天才智慧成就"不莱梅汽车之王"。

  滨州运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亮致欢迎词

  德国宝沃(BORGWARD)汽车集团于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了首款定位为德国宽体智联SUV车型BX7及其运动版车型BX7 TS;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定位于紧凑型SUV的全新BX5概念车和定位于紧凑运动型SUV的PROJEKT BX6 TS亦惊艳亮相。自此,德国宝沃(BORGWARD)汽车集团SUV产品谱系雏形初现。2016年4月,SUV BX7的18款车型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宝沃倾力打造的全新产品将严谨工艺、先进技术与鲜明个性完美结合,将为消费者提供德系SUV车型全新选择。2016年,德国宝沃汽车精彩的拓局之旅在中国上演,其首款创新力作"德国宽体智联"SUV BX7凭借卓越的德系性能与品质、豪华舒适的宽体驾乘体验与走在车联网时代前沿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和热捧,上市仅7个月,销售订单突破35,000台,在主流中型SUV市场迅速积累了大量人气.而在前期主推五座版车型热销的形势下,宝沃品牌更洞悉消费者全家出行,亦或商务行政等细分用车需求,积极推出六、七座车型。目前宝沃BX7六、七座车型以极具亲和力的价格在岁末为用户献上大礼,也成为目前市场上30万元内唯一提供六、七座选择的德系SUV车型。随着六、七座版车型到来,BX7车系迎来阵容实力的大幅跃升,将以更多产品选择满足消费者对全能德系SUV的多样化需求,帮助更多用户零距离享受"让豪华触手可及"的宝沃品牌理念。

  近期,宝沃汽车做出令业界为之惊叹的动作,推出"终身免费保修政策"。这一服务政策的提出,无疑打破了业界常规,彰显出宝沃汽车的诚意和对BX7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从消费者购车成本角度来看,如消费者购买乘用车后使用10年,维修费用初步估算为5万元左右,而且这一费用是按最低标准计算,如按照主要汽车零部件的平均维修成本之和计算,这一费用将达到8万元。这意味着,如果消费者能够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政策",去掉这笔维修费用,消费者在购买宝沃BX7时实际上享受到了非常优惠的隐性折扣。从这个角度来看,宝沃对中国市场消费者充满诚意,这一举措也将推动未来汽车售后领域的变革。

  新老客户领到了贵重的礼品

  在业内人士看来,宝沃这一服务政策的提出,意外着宝沃自身的产品质量必须绝对可靠,这是宝沃对外承诺产品质量最好的一种方式,而反过来这一政策会在很大程度上催生宝沃在产品质量上的提高。"在这一政策下,没有人会放过质量问题,因为一旦忽视问题,整个链条无论是供应商还是经销商还是厂家,都要为问题承担后果,自己买单,而消费者完全不需要对产品付出一分钱的代价".根据宝沃汽车"终身免费保修政策"的规定,凡首任BX7车主均可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服务的同时,在整车保修期内还可享受3年不限里程免费道路救援服务的尊享服务。此外,在推出这一重磅尊享服务同时,宝沃汽车还推出了分期购买BX7即可尊享12/18期0利率政策,以及置换有礼政策,即任意品牌或者车型置换BX7均可享有高额现金补贴等市场促销政策。

  滨州运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承诺,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德系汽车,并为其提供极具诚意的尊享服务,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是德国宝沃汽车的一贯宗旨。他们希望通过这一服务政策,展现他们对宝沃汽车的品质自信,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一举措,让消费者实现终身用车无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