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安通别克4s店盛大开业

2016-11-28 1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滨州11月28日讯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李相芹)11月26日,经过3个多月的试营业和精心筹备,滨州上安通别克4S店终于迎来了她盛大开业的一刻,上汽通用别克七区营销中心总经理廖今声、区域经理盛冰、上汽通用金融区域经理韩克栋等厂方领导应邀参加, 滨州市招商局局长李吉国带领市、区招商局各位领导莅临指导,尚通汽车董事长田野、尚通汽车总经理高成光、上安通别克总经理王济晟以及媒体朋友、社会各界人士300余人参加开业盛典活动!

  上安通别克4s店盛大开业

  别克七区区域总经理廖今声先生和尚通汽车总经理高成光先生为吉狮点睛

  上安通别克4s店盛大开业

  别克七区区域总经理廖今声先生表示,别克在滨州声誉的提升得益于广大朋友对别克品牌的信赖和经销商高效运营,希望尚通汽车将别克理念,践行于服务中,创造更好的业绩。

  上安通别克4s店盛大开业

  尚通汽车总经理高成光先生致辞,滨州尚通汽车能够一直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离不开广大车友、各位领导、各位媒体朋友以及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上安通开业,发扬"品质为尚,以诚融通"的企业精神,更好地服务于滨州别克车主!

  滨州上安通别克4s店坐落于渤海五路黄河十二路,总投资2000多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6000余平方米。店内配有儿童休息区、VIP室、大型施救车等4s店配套设施。我们拥有一支年轻又富有活力的销售团队和售后服务团队,为顾客提供完整的购车咨询、试乘试驾、汽车销售信贷、汽车保养、维修等一条龙服务,试营业期间,就得到了广大朋友的一致好评,开业盛典现场新车销售近百台。

  上安通别克4s店盛大开业

  贵宾上台为上安通别克剪彩

  尚通汽车自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滨州汽车行业的发展,目前已建有滨州尚通别克、无棣尚通、惠民尚通、上安通别克4家别克服务店,累计销量1万台以上,为滨州地区别克汽车用户提供了超过10万台次的维修服务,我们将继续坚持别克"比你更关心你"的服务理念,使滨州别克车主的有车生活更加精彩、更加便捷!尚通汽车全体员工将以周到的服务、饱满的热情欢迎您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