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车博士"驭马自由行,爱护湿地环保行"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

2016-11-15 18: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13日,为期一天的"驭马自由行,爱护湿地环保行"自驾游活动已圆满结束,与长安马自达车友会一起爱护湿地,回馈社会、传播正能量。活动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车主朋友们早早的到4s店集合、签到、扫二维码、贴臂贴、签自驾游安全协议,领取4S店给车主准备的矿泉水。车主全部到齐后,2楼会议室由售后经理给大家做"驭马爱车知识讲座",给车主讲解自驾游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

  车队在路边整装待发一路上壮观的车队引人注目!道路顺畅,一路通行,车队到达目的地-无棣黄河岛湿地保护区。忙活了一上午,终于可以吃到地道的农家宴了

  午饭过后,坐上观光车准备出发啦!黄河岛有博物馆哦,植物、爬行动物、鸟类等全是真实标本,带小朋友去比较好。动静结合,高尔夫球场、橡皮艇、射击场都是大家欢乐的身影。舞个高尔夫,看似简单,其实真的很难,不过有教练,能打出去了哦。双人皮划艇,身子不能斜,斜了要掉水里的。还有美女在马背那叫个英姿飒爽!还有传说中的芦苇荡... ...

  一天的时光在欢乐声中悄然逝去,尽管今天下着雾霾,也挡不住去黄河岛湿地度假村的热情,长安马自达滨州车博士客户保护湿地环保行,保护大自然,维护生态平衡,需要你,需要我。

  为期一天的自驾游活动结束了,一路上大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也都表示非常开心参加到本次活动中。滨州车博士长安马自达4S店感谢车主们长期的支持,今后会继续努力,造精品车型,创激情未来,不辜负每一位车主的信任与支持。同时非常感谢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