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的发动机是黄金动力组合吗?

2016-09-30 17:54:00 来源: 滨州大众网 作者:

  世界上只有两种动力组合,一种是TSI+DSG,一种是其他动力组合。放眼望去,如今以TSI为代表的涡轮增压已经成为了世界汽车的主流,无论是钟爱大排量自吸的美系车,还是千年不变的日系车,都开始转变策略,纷纷踏入涡轮增压的行列。

  

  短短几年已经加官进爵,从只能远望皇上下跪请安的孤胆英雄,到现在扛着大砍刀坐在皇帝旁边喝茶聊天的追随者众多的将军,小排量增压让那些大排量自吸的前辈自愧不如。它是如何做到的呢?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说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文可买菜购物接小孩,武可尖叫咆哮上赛道,最重要的一点,在不损失动力的情况下,减小排量,降低油耗,节能环保。

  换句话说就是,当车主们“异想天开”,想获得期待驾驶乐趣和燃油经济性的双丰收时,“TSI+DSG黄金动力组合”脑洞大开,创造性地解决了平顺与瞬间澎湃动力、节油与低转速下大扭矩输出的传统矛盾,实现了强动力与低油耗、运动性与舒适性的完美结合;

  TSI发动机与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相匹配,可在保证高效动力和换档平顺性的同时,使车辆的油耗和排放都降低20%以上,环保性能超越欧Ⅳ标准。

  好了,如果你只想要个结果,相信我上边说的,然后出门左拐,去大众4S店买带TSI+DSG的车就好了;

  如果你是技术控、好奇猫、单身狗、凡事要寻根究底的叫兽、处女座、别人家的男朋友,接下来,咱们就来掰扯掰扯这组强大的动力组合——

  DSG有没有一种可能,让轻拂的微风也蕴含暴风般的能量?有一种力量,它潜藏澎湃,初时波澜不惊,却又在刹那间震撼爆发。

  TSI发动机结合了直喷和增压技术,在发动机宽转速范围实现最大扭矩输出,带来持续饱满的强劲动力,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更是使得驾驶者在享受更富动感的驾驶时不再以高油耗为代价。

  举个栗子,覆盖一汽-大众全车系的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等同于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2.0的动力,1.4的油耗,这可以说是每一位车主想要追求的鱼和熊掌兼得。

  TSI有没有一种可能,令急速的前行也有如流水般顺畅而优雅?有一种力量,它驭动随心,行遍天空海阔,让前路始终一片坦途。

  DSG作为动力总成的一部分,变速箱对于车辆的动力性能、油耗及排放,同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大众汽车独特的DSG变速箱技术给驾驶者带来更加平稳、迅速的换挡过程、更多的驾驶乐趣以及更低的燃油消耗。

  优一汽-大众DSG双离合变速箱优势:更佳动力表现——在换档过程中,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总是保持有一组齿轮在输出动力,不会出现动力传递的间断。

  更快换挡响应——快捷的换档速度、极短的换档时间使DSG变速箱能够马上产生有效的牵引力和更大的灵活性。

  更佳驾乘舒适性——不间断的动力输出使换档过程更加平顺,驾驶者完全感觉不到顿挫感,提高了车辆的驾乘舒适性。

  更多驾驶乐趣——快速的齿轮转换使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提速更快,配合TSI发动机低转速下的大扭矩输出,速度感极为明显,更具有驾驶乐趣。

  更低燃油消耗——微小的液压功耗损失和极短的换档时间使DSG变速箱的效率更高,油耗更低。

  更少废气排放——DSG变速箱与相同排量传统6速自动档车型相比,与之匹配的TSI发动机废气排放量可再降低5-10%,排放更加清洁,环保性能更佳.

  自2009年一汽-大众迈腾首次搭载TSI+DSG黄金动力组合后,其在驾驶乐趣的释放、燃油经济性的提高、废气排放的减少三方面的出色表现,就让这组动力总成在一汽-大众旗下其他产品中迅速普及开,第七代高尔夫GTI搭载了第三代EA8882.0TSI发动机,搭配DSG7档双离合变速箱,轻松释放240km/h的极限速度,百公里加速6.9S,将“TSI+DSG黄金动力组合”的优势展现的淋漓尽致。

  尽燃每滴油,尽传每分力——这是一汽-大众汽车“TSI+DSG黄金动力组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球领先的新技术。TSI与DSG的完美组合成就了出色的油耗表现、舒适性体验以及驾驶乐趣,再度证实大众汽车始终致力于将高度创新且环保的技术不断呈现给所有的驾驶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