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岳星徽继俱乐部成立后首批奔驰车主交车仪式圆满落幕

2016-07-18 08: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滨州泰岳星徽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公司隶属于山东泰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6月24日是经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在滨州地区首家授权的品牌销售、售后服务中心,是目前滨州首家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授权经销商,公司位于长江三路与渤海二十四路交汇处。

  

  2016年7月9日滨州泰岳星徽举办了奢华盛宴、星徽共享,星徽俱乐部成立及年中客户答谢答谢活动,此次活动成交客户订单35台。经过一周的准备,订单在陆续交付中,今天有幸邀请到交付车辆的七位车主举办了隆重的交车仪式。

  

  准备就绪,只欠东风。

  

  来一张小插曲,来看一看我们的美女客服主管,免费给我们做车模了。

  

  销售经理张经理在为交车车主颁发交车钥匙,拿到钥匙的那一刻,看到了客户脸上欣喜的笑容。

  

  最后所有参与交车的销售顾问、服务顾问、以及领导们、亲爱的客户们,一起合影留念。

  滨州泰岳星徽作为滨州首家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力作滨州最专业的奔驰服务商,您的选择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可和信任,因为有您们的一路支持,我们才会走得更远,做的更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