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助力车改公务员专项补贴最高5000元

2016-06-20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滨州公务员车改已经全面启动,作为公务员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国家的政策调整了?

  最优惠的价格,最超值的信贷,最保值的置换,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广汽丰田永利开发区店店助力车改,公务员购车专项补贴高达5000元。

  全新汉兰达-SUV旗舰

  全新汉兰达搭载丰田2.0T D-4ST双涡管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这是丰田品牌在全球首发"T动力"。在此之前,只有雷克萨斯使用了同系列发动机。全新汉兰达还搭载了3.5L V6全球十佳发动机。两套动力总成均由丰田日本工厂原装进口。

  凭借独到的双喷射、双循环和双涡管"三双"科技,全新汉兰达2.0T实现了顶级的驾驶平顺性和高效燃油表现(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8.2L)。

  凯美瑞双擎-新概念豪华轿车

  凯美瑞·油电混合动力不仅实现了不可思议的极低油耗,更带来强劲动力、极度静谧和极低尾气排放三大极高附加值,相当于"买一送三",以更高科技、更加豪华的产品价值实现了四大突破,概括起来是四个字:劲(强劲动力),低(更低油耗),静(非凡静谧),净(洁净排放),达到甚至超越了豪华车主要性能指标,首次定义"新概念豪华轿车"。

  先进的技术、卓越的产品力和亲民的售价,使得凯美瑞·双擎成为中国新能源车发展最为成熟和理性的务实之选。

  雷凌-有时尚颜值也有运动内涵

  雷凌采用清晰而犀利的设计风格,上进气格栅那张目光锐利、神情敏锐的面庞,像极北美白头海雕,非常有力地诠释了Keen look(目光犀利的面孔)丰田车最新家族脸谱特征;配合梯形大嘴下进气格栅,整个车头具有极强的辨识度和独特的存在感,非常契合年轻消费者口味。

  "颜值"之外,雷凌搭载丰田全新研发的8 速"S-CVT 超智能无级变速器",采用了"换挡拨片"等消费者喜欢的元素,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乐趣;底盘刚性和悬挂硬朗,调校很有韧性,利于高速行驶稳定性;弯道行驶雷凌车尾跟进矫捷、稳健;车身设计上,空气稳定翼板、扰流件等设计,也有助于确保操控稳定性。

  致炫-有外形有动力更有舒适

  "致炫"采用了丰田全新"NR发动机+i-Super变速器"动力系统。得益于NR发动机"三高、四轻、五低"优势,以及与"i-Super变速器"的完美匹配,该动力系统能为用户带来"超强动力、超低油耗、超级平顺、非凡可靠"等驾乘享受。

  无论是起步还是中段加速,致炫都能提供充沛动力! 致炫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9kW,这得益于发动机与变速器的完美配合。另外,致炫的燃油经济性也远超同级。致炫1.3L手动车型可实现百公里5.5L的超低油耗,而1.5L自动挡车型也仅为5.7L。

  只要您是公务员,提供证明资料即可享受广汽丰田厂家特别准备的专项补贴和购车优惠。

  广汽丰田永利开发区店恭候您的光临

  销售热线:0543-3806666

  地址:经济开发区渤海24路431号(与长江三路交汇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