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即实力,中级车雷凌品质赢得市场

2016-05-27 17:07:00 来源:  作者:

  今年第一季度,广汽丰田销量为11.06万辆,同比增长约19.7%,这是连续3年第一季度终端销量保持两位数增长。其中,雷凌车系(含双擎)第一季度以47.4%的同比增长率,进入中级车市场主流阵营。而在今年第一季度轿车市场销量同比下滑9.5%的客观环境下,雷凌取得如此大的进步,与其所具备的优异品质不无关系。

  颜值高,操控好--要"面子"也要"里子"

销量即实力,中级车雷凌品质赢得市场

  雷凌的外观采用清晰而犀利的设计风格,上进气格栅那张目光锐利、神情敏锐的面庞,像极北美白头海雕,非常有力地诠释了Keen look(目光犀利的面孔)丰田最新家族脸谱特征;配合梯形大嘴下进气格栅,整个车头具有极强的辨识度和独特的存在感,非常契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然而,在如今的轿车阵营中,审美观毕竟是见仁见智的话题,所以高颜值并不能占据绝对的优势。只有讲究操控的车型才能撬动消费者"跃跃欲试"的神经,而体验过雷凌的消费者都给出了中肯的评价。

  正如一位雷凌车主说:"雷凌的操控性极好,提速很快";也有谙熟门道的车主道出雷凌"轻松好开,加速性良好、很平顺"的原因,要"归功于丰田优秀的CVT技术,以及对发动机和变速器之间老练地调校"。

销量即实力,中级车雷凌品质赢得市场

  带拨片换挡杆的8速运动型"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是雷凌身上的最耀眼的科技装备,该变速器是丰田变速器家族中的尖端利器。CVT在同级车中并不少见,但8挡位的设计却是鲜见的,这样的设定既能满足用户对加速性能的需求,又能对燃油经济性有所帮助。

  与大多数无级变速器不同,雷凌装配的这台"8速S-CVT"在柔性锁止控制技术帮助下,拥有出色的抗打滑能力,令车子起步几乎没有迟滞感。同时,该变速器的手动换挡模式并不是摆设,它的换挡速度小于0.35秒,如此迅速的换挡反应完全不输于双离合变速器,大大改变人们对CVT变速器"欠缺驾驶快感"的传统认识。

  大空间,低油耗--实现高性价比绿色出行

销量即实力,中级车雷凌品质赢得市场

  雷凌车身长4630mm、宽1775mm、高1480mm,轴距为2700mm。跨越级别的超长轴距给雷凌带来同级车中较优的乘坐空间,特别是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非常宽大,媲美中高级车空间水准。后排中间乘客的脚下没有"马鞍",无需骑坐。

  驾车出行,车主们除了考虑车辆宽大的驾乘空间外,油耗也是其考量的因素之一。首先,我们来算这样一笔账,按每年2万公里的行车里程,以及目前的油价计算,百公里油耗每增加一升,车主每年每辆车的养车支出就会增加约1500元。

  因此,为了降低消费者用车成本,不少厂商研发新车时,都在优化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方面下足了功夫。雷凌便是其中的佼佼者,百公里仅5.9-6.2L的油耗,不但站在了同级对手中的最前沿,而且,它的各方面性能,不但没有为了降低油耗而进行任何的妥协,反而在实现低油耗的过程中,实现了全面的优化。如此高性价比的出行方式,让车主在实用性和经济性方面的受益,均得到最大化。

  销量即实力--雷凌实力进阶中级车主流阵营

  自去年年底,得益于1.6L以下小排量车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影响,雷凌"销量大涨"的消息不断传来。数据显示,今年一月份,雷凌的销量已成功迈入"两万辆俱乐部";三月份的销量也以高达32%的同比增长率,攀升至10,900辆。

  自2014年上市至今,雷凌累计销量即突破10万辆。目前,雷凌车系已成功进入中级车市场的一线阵营。

  政策的助力固然是推动产品销量增长的因素之一,但产品本身所具备的优异品质,才是赢得消费者认可的首要条件。"漂亮宜家实惠耐用之选"是市场对雷凌的积极反馈,体现了其"全球车"强大的号召力,以及广汽丰田在车型引入和研发上,对中国市场的深刻洞察。

  店内现车欢迎来店品鉴

  广汽丰田滨州永利开发区店

  销售热线:0543-3806666

  地址:经济开发区渤海24路431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