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 嘉旅优惠高达0.1万元

2016-05-22 1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年05月22日-2016年05月29日,滨州宝捷大众高尔夫 嘉旅综合优惠高达0.1万元,包含装具保险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指导价(万)优惠幅度(万)优惠价(万)库存状态

  

高尔夫 嘉旅

  电话:400-919-7677

  地址:滨州市渤海五路533号

  健康相伴 畅行春天 一汽-大众2016年春季关爱活动伴您同行

  严冬过后,生机盎然,在这万物复苏的春天里,与家人一同远足踏青,体会“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的宜人春色,无疑是上上之选。

  然而蛰伏一冬的细菌也伴随着天气转暖在车内“春暖花开”,威胁到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为改善车内空气质量,关爱车主健康,一汽-大众特为广大车主定制车内空气清新全方位解决方案,2016年5月1日-5月31日,一汽-大众春季关爱活动盛大开启:

  1. 原价280元空调养护套装,现价140元;

  2. 到店维修保养用户,加99元超值换购原价280元空调养护套装,并享受免费天窗导轨润滑服务;

  3. 空调滤芯更换免工时费;

  4. 更多空气清新优惠套餐待您选购:车内消毒服务、车内抗菌清新服务、车载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加装服务等;

  多重选择,多重优惠,全面满足您的多样化需求,愿健康与您相伴,幸福畅行春天。优惠数量有限,快快选购吧!

  详情敬请垂询一汽-大众滨州宝捷

  滨州宝捷客户关怀热线 0543—321722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