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滨州国博 东南汽车DX7黑爵士版荣耀上市

2016-05-17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15日,东南汽车DX7 1.5T黑爵士限量版上市(品鉴)会在滨州国博东南三菱邹平4S店火爆开启!新老客户齐聚一堂,活动现场人流熙攘、门庭若市!万元礼包、辣妹热舞、美味佳肴、惊喜大奖等一系列节目,把上市会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门庭若市:排队签到的新老客户

  

  签到领取精美礼品

  排排坐好,精彩马上呈现,活动马上开始现场活动于PM14:00整准时开场,主持人情绪高昂的播报开场祝词,引起阵阵掌声。

  

  作为DX7产品阵容的新成员,黑爵饰依旧保留DX7全配置、新时尚、大空间的一贯优势。整车造型秉承宾法“流动的力量”设计理念,线条飘逸兼具力量感,拥有 秒杀同级车型的1900mm车宽、2700mm轴距,带来更舒适的驾乘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能扩展至1180L,地板几乎完全平整,实用性更强。除此 之外,整车搭载了SEMI-Ⅱ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实现语音导航、车内wifi等功能,还配备了BSW盲区警示系统、AVM全景影像显示、APA自动泊车 系统等科技配置。在此基础上,新车在时尚运动驾控方面实现了进一步升级!

  

  时尚感爆棚,DX7黑爵饰引领潮流

  作为东南DX7首款可定制车型,黑爵饰兼有时尚个性与实用性。它在原有的DX7版型基础上,采用定制化外观和内饰套件的方式,让新车成为一款可以自主选择组合的定制版SUV,给予了车主们自主搭配的自由,让追求时尚的车主尽显个性魅力。

  黑爵饰车型共有两种套件方案,其中1.5T手动/自动豪华型和1.5T手动/自动尊贵型,可选择酷黑内饰,包括黑色的中控台、门板以及灰色顶棚,座椅采用黑 色座椅并配有红色缝线,另外,尊贵型车型还配备了红色刹车卡钳。而1.5T手动凯旋型和1.5T自动精英型可以选择个性定制座椅,座椅采用黑红/黑白两种 配色方案,座椅靠背上绣有DX7字样,黑白配色座椅还采用了菱形图案缝线。

  临近16:10,滨州国博DX7 1.5T黑爵士限量版上市(品鉴)会完美落幕!! 精美烤箱、运动五件套、青花瓷套装等大礼纷纷落花主!滨州国博东南三菱邹平4S店,感谢有您一路相伴与支持,我们将秉承诚信经营、优质服务、价格公正的理念继续为您服务!欢迎莅临,品鉴试驾!

  销售热线:0543-698103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